CIMG2242s.JPG  

(今天剛收到的一箱文具)

 

偶然看到「生命的活法」這本書的一個介紹,其中有一段很醒目的標題是這樣寫的:

「無論財富,名譽或是美衣美食,都比不上把工作變成興趣的快樂

這段話,突然給我一個靈感! 把"賣保險" 變成自己的興趣,有沒有可能呢?

能不能像"11樓之2小花園"的Claire一樣,用比較輕鬆有趣,簡單易懂方式,

讓"保險"變得生活化且容易明瞭呢?

 

6/1

這天,和學妹約好一起打電話約訪客戶,

巧的是,她剛滿1年,而我剛滿4年,

雖然年資不同,但相同的是,打電話都是我們最害怕的事!

2個人一起打電話,也好壯壯膽子!

回家途中經過花圃,買了2盆中國桔梗,

剛好送給今天下午幫我照顧小湯圓的2位Lego大姊姊!

 

6/2

我在書局看到新學友出版的生日書,Birthday Book

小小一本,內容卻很有意思,會介紹當天生日的一些故事,

比如誕生花,誕生石,星座,占星....等等.

極少寄生日卡給客戶的我,這樣的小冊子,反而讓我想買來

當生日卡片送給一些客戶!

 

6/3

一大早就很開心,Kili 寄給我的一箱"文具"中,

有一個印有兔子圖案的"火柴盒",打開一看,

裡面有好多的"兔子" 形狀的貼紙! 收到真開心!

這貼紙來的正是時候,今天起,完成一份保險規劃,

我就貼一隻兔子,到明年1月貼完這些小兔兔吧!

這比起公司業績白板上貼的彩色磁鐵,可愛多了!

 

下午,在好日遇到一位待產的媽媽,雖然已經在陣痛了,

她還在這裡選布,買東西,她說,這樣可以減輕她的疼痛哩!

真是勇敢又有趣的太太! 當然,我也很勇敢地告訴她,

我是壽險顧問哦!

 

日前和好日的二姊,Vivian約好秋天幫她們開一至两堂課,

說好第一堂課是...花草小木屋的多肉組合篇, 

而且就挑我生日那天來上課哦!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