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很多年前,有個網友在部落格留言給我,
印象中他說,如果我到花東開咖啡館,會有滿坑滿谷的網友來喝咖啡.

那時候,我應該還是竹科的工程師吧!
聽到有人這樣鼓勵我,雖然很開心,但是我總覺得這夢想..好遙遠哦!

後來人生一個轉折,我來到一家各方面要求頗嚴的美商保險公司,
會離開科技業跳到保險業,理由很簡單卻又很難解釋
這公司面談新人時,會認真的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
許是這個小動作,其實有感動到我吧!

還記得我到分公司報到的第一天,自我介紹時,
有個資深同事聽了我的夢想,他還對我說,
"花東"太遠了,你要不要到"竹東"比較近呀!
當時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沒想到, 過了2~3年,有天下午
這同事就說,Claire 你有沒有空,我帶你去山上一個不錯的地方逛逛!

很謝謝這同事的幫忙,讓我有機會在竹東山上租了一塊地,
雖然只持續了一年半,我覺得有這段山上租地的生活體驗,真的很不錯!


儘管工作再繁忙,然而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沒離開,
這個花草部落格就像是一條無形的線牽引著我,來到這裡.


(租屋網上的照片)

雖不是花東,也不是竹東,我在新竹東大路旁的綠園道.
看到照片裡這滿窗的綠.....我有預感,我的夢想..不遠了~
這裡離我家不到2公里,真的不遠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