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總愛問我說:
Claire,妳的店什麼時候開幕呀?
            妳的店在哪裡?
           妳的店會走什麼風格呢?
           可不可以入股呀? 
           會賣什麼呀?
           有沒有做小木工呀?
           有沒有上課呀?
        
路過的鄰居總會探頭問說:       
          你們開的是什麼店呢? 
          是兒童繪畫教室嗎? (媽媽們問)
          是寵物店嗎?(一位半夜來附近找停車位的鄰居先生問)
          是美容院嗎? (隔壁工地的施工人員問)
         

謝謝每一位關心我們的朋友,或鄰居
嚴格說來,不管是店或是工作室,
這裡是我多年來的11樓之2小花園的延伸.
很多事情沒有變,就是希望身邊有花有草,還有更自在一點的生活~

至於什麼時候可以讓大家來...
別急哦! 我還在學煮咖啡...燈也還要裝...
最重要的是,內部的擺設與佈置也在進行中
2013年的1月...漸漸的會先以上課優先
我也很期待與大家見面的日子~

開店呀! 我是租了店面之後才學著要如何開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