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2007 042s.jpg    

" 請妳先到別的公司作滿2年業務,我們公司再考慮讓妳進來!! "


如果你在上班時間,接到保險公司找妳的電話,我想,大部分人的反應,

大概都會和我一樣,想盡辦法掛電話,更誇張的是,這通電話,不是來賣保險的,

而是想來邀請妳從事保險工作,這時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回想96年的4月,我就接到這樣一通電話,我還記得自己的回答...

是這樣的直接,「不要吧!我現在的工作好好的,我不想去拉保險!。」

我覺得對方很nice,不好意思直接回絕,就抱著聊聊天,

到時再婉拒就好的心態!答應給對方時間,認識一下這公司就好!

 

怎知自己一個小小的善意,我才有機會認識這家,特別的保險公司!

為什麼說特別呢? 因為,一開始我壓根都不會想來的公司,

一但了解之後,我反而很想通過這公司嚴格甚至嚴厲的面談!

怎麼說嚴厲呢? 我天真的認為,自己的工作資歷和學歷還算完整,

而且本人也算良善, 應該不難吧! 沒想到最後的決定性面談,

遠在台北總公司,和副總直接面對面,2小時不停的問與答,

最後,副總竟然丟下這句話給我.....

" 請妳先到別的公司作滿2年業務,我們公司再考慮讓妳進來!! "

 

厚....有沒有搞錯呀! 不能來就罷了, 竟然還提出這種要求?!

當然, Claire當下也沒在怕的啦!深呼吸,思考了30秒之後,

我很堅定的回了副總一句話,然後,副總二話不說,便起身同我握手,

「恭喜妳!Claire 妳錄取了。」

至於我說什麼,讓副總轉念? 我想先賣個關子...

有興趣的人,可以猜猜看! 猜對的話,我也可以送個神秘小禮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