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戀戀不捨浦公英媽咪的溫暖懷抱
         仍要勇敢啟程, 自己飛向世界

應該有10年了吧,離開學校實驗室之後
就沒有像今天這樣緊張了...

今天第一次到潔淨室,操作生產機台
因為我竟然自願要從品保部調到工程單位
這機台上,密密麻麻的程式,還有一大堆的精密換算座標
套句上海廠同事的口頭禪,這可真是折煞我了~

媽媽級同事紛紛勸我說,小孩那麼小,
自己又不年輕,怎麼這樣想不開呢?
年輕工程師看到我,還嚇我說:"克萊兒,
妳確定要來,半夜會被Call來ㄋㄟ!"

雖然自己的名片掛著"工程師" 很多年了
但是之前都要管人家品質作的好不好,
可,人家好不好,真的很難管耶~

想通以後,我就要去當一個真正的工程師
去管理那個,比我全家家當還貴n倍的高科技機台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複雜,有些不捨,但又有些激昂
不捨現在過慣的生活,但又欣喜自己可以從頭開始,
再朝下一個目標邁進~

有首歌曲~
啟程, 是台灣改拍日本愛情白皮書的主題曲之一
其中的歌詞能些許代表我現在複雜的心情

---------------------------------
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
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路程
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份
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

相愛 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恒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啓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啓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 明亮 的 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