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我拜訪了一間很有味道的雜貨小舖~Cozy Corner
  在那裡,我遇到一些喜歡的花園雜貨,是那種帶點日式風格,
  日本園藝雜誌或花園網頁,會看見的Garden Zakka.

請大家跟著我的照片,先來一趟虛擬的花園雜貨體驗吧!
來到門口,印入眼簾的是手繪的白色立牌


然後是,花朵圍繞的樸質階梯和白色窗台


通過門口我們看到的是白淨雅致的門和窗


靠窗的雙人座,緊挨著窗台上可愛的瑪格麗特,
這景象,讓我忍不住把那個裝瑪格麗特的木箱子通通帶回家~


在這裡,每一株植物都可以找到溫暖的雜貨來搭配,
或是鳥籠,或是木製的車子,還有馬克杯,木箱...

不僅如此,即便這室內的盆栽照不到陽光,
細心的主人都會用溫暖的燈光來養她,
你看看,連這小葉子透著光,都那麼吸引人


大家或許會好奇我還買了些什麼?
有這些造型特別的小掛勾



還有可以拼出自己名字的原木英文字母


這一天,Fanny,夏米,黑兔兔和我,四個人像是開了個小網聚,
邊聊邊喝下午茶,還要忙著拍照,忙著買東西,忙著交換禮物

大家都忙得好開心哦!

因為黑兔兔的鼓勵,我開始在網路上述說著小花園裡,大大小小的故事
又因為部落格,和夏米和Fanny又串聯在一起
謝謝黑兔兔,讓我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園丁~


Cozy Corner 網址:http://www.cozycor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