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一個笑話,有天黑兔兔很高興地告訴我說,
她要採訪一位很會做木工的高手,採訪主題是"陽台木工"
我心裡想,陽台木工的高手,那我也想當跟班去認識這位高手
看看自己能不能學學和陽台有關的一些木工!

我就很高興問黑兔,  那高手會做哪些陽台木工?
採訪那天 他會示範哪些作品? 我可不可以翹班跟去採訪?

半夜的長途電話裡黑兔兔大概睏了,她很簡潔的回答,就是木工啊?
我不死心繼續問,是哪一種陽台裡的木工呢? 
黑兔兔說,陽台裡一般會做的木工啦!(感覺上,黑兔已經快抓狂了)
我死纏濫打繼續問,陽台裡有很多東西,到底是用木頭作哪些???
黑兔兔:姊,我真的聽不懂妳在問什麼~~
我想了想,就假裝懂好了,不然我這姊姊好像太笨了...

就這樣忍了好久,終於等到黑兔兔編的雜誌出刊了
趕緊跑到7-11翻那篇採訪,一看到照片,我大笑了出來
這下子我才明白,原來那位高手是在"陽台裡"作木工啦!!


為什麼會想到這個笑話?因為我今天也是在"陽台裡"作這個花園工具箱


這原本是個紅酒箱,是放在書桌上用來放明信片或是帳單的
我喜歡這箱子的木頭紋路,它有種質樸原始的美感,我應該是捨不得拿來種花的

不過 今天我幫它稍微加工改造後,感覺上還能保有它原來的味道
小花園裡也多了一個我一直想要的工具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