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原本我放在PC Home 個人新聞台的一則紀錄
時間是2004年8月, 母親和我丟垃圾時,發現的寶藏
當時我是這樣寫著:


我常常看到"沒有顧好的組合盆栽",
被主人整盆棄置在社區的垃圾場

而照片中這株雅致的盆栽,大概是主人要搬家吧!
但是又捨不得將它當垃圾一樣的丟棄,
它被放在資源回收區,剛好被我遇到
所以它就變成 11樓之2的一份子喽!

PS: 謝謝Jessica 告訴我植物的名稱
不過她說花很漂亮但是味道很特殊???
等開花時, 我一定要仔細聞聞看~

之後,我們等了將近三年, 終於盼到她開花了...
而親眼看到這花的感覺,真是非筆墨所能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