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花藝(插花),但我卻很喜歡閱讀一本偏重花藝的日文雜誌_花時間, 
我喜歡這本雜誌中,清新的花藝風格及版面,
我不一定每期都買,但是如果當期雜誌裡有特別的專題報導,
或是有幾張美到讓我非蒐藏不可的圖片,我便會買來蒐藏,

比如說,2008年1月這期,我很喜歡它所附送的一本2008年,
以玫瑰為主題的月曆,所以我便買下來

,2006年8月這本,光是封面及專題(喜愛的花店特集),
更讓我非買不可,

上週三晚上,我在淡水的街上遇見一間很特別的花店,
花店裡有2種花,它們清新典雅的味道,
像極了花時間雜誌給我的感覺,我各買了幾朵回家,
直到星期天下午,因為天氣晴,我趕緊"花"時間將這樣的感覺拍下來.

它們是,翠珠(照片上) &伯利恆之星 (照片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