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其實不需要這麼多杯子的,
可怎麼辦呢?我好像太愛買杯子了!

上週,剛好路過新竹大潤發2F的彩遊館,
發現一個頗適合搭配植物的小陶杯,
它比一般的杯子矮一截,質感厚實,
帶點綠色的藍,搭配咖啡色的杯緣,
陶瓷的素材加上溫暖的色澤,我真的很喜歡!

陽台裡剛好有一片葉子的心葉毬蘭,
這植物不需要太多水,也不用太多照顧,
依據我的經驗,只要水分控制得宜,
即便杯子底部沒排水孔,也可以養它一段時間的!



那,買這個兔子杯,又是什麼原因呢?

其實是一直以來彩遊館內le Sucre 法國兔
系列商品,總是會吸引我的目光,因為我喜歡
這商品簡單可愛的繪圖風格.我常常在想...
要是我也能畫出這樣有趣的葉子,花,蝴蝶..那該多好!

服務人員介紹說,le Sucre 的月份誕生杯賣的很不錯,
目前也已經有第二組全新改款的誕生杯上市,
當我拿起杯子仔細一看,我發現舊款的誕生杯
竟然是....


是Made in Japan !   而新款的誕生杯,
已經不再是日本製造了~我心想既然價格相同,
那我還是將最喜歡的4月和6月先買下來!


不同於4月份杯子上有春天花園的氣息,
6月誕生杯則是帶有雨季賞花的些許憂傷與詩意!
所以說嘍! 我買杯子都是因為"花" 的關係。


談完杯子,接下來我想來推薦一下聖誕飾品,
再20天不到就是聖誕節了,往年為了小湯圓,
我都會找家裡的一個小角落,帶他一起玩聖誕佈置!
今年我的動作晚了些....

前幾天湯圓爸爸對我說,我們家小寶貝雖然已經小一了,
他好像還是相信會有聖誕老公公送他禮物這件事!
這倒提醒我,今年家裡的聖誕佈置也要開始嘍...




彩遊館今年的麋鹿,還蠻討喜的,先備一隻再說!
至於,家家必備的聖誕樹,以前買的還能用,不要浪費。

2010年的聖誕,我要怎麼佈置呢? 我要想想看...




以前11樓小花園和這篇有關的....

          2009.12.21 【居家佈置】花園裡的Merry Christmas! 

          2008.12.07 【居家佈置】和小朋友一起完成的耶誕佈置


相關的連結

           彩遊館官方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