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到南庄 必定會經過的花圃
                               我從來都沒有看到這花圃的大門或招牌
                               所以 我也不知道它的店名
                               

                               只知道,往南庄的路上,會經過一個隧道
                               過了隧道, 柳暗花明之際,這青山圍繞的園子
                               就會出現在你右手邊

                              2005年初一個晴朗的午後,天氣不冷不熱
                              我偷偷翹班(這種藍天白雲的美好日子,我就會這樣)
                              跑到這裡來,興奮地在花間田野穿梭                         

                     
                      冬季的草花正開放, 有水晶菊 ,大花波斯,石竹,三色堇
                     還有生平第一次看到的紫羅蘭
                     還有,繡球&玫瑰也開的很熱鬧

                    園子裡的老闆 在若大的花圃裡忙著
                    請挑好了7盆,再去找老闆付錢就可以了(7棵草花100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