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開始~

大約是2004年7, 8 月 的時候,從黑兔兔口中,
得知墾丁有一間很特別的民宿, 正在蓋
是怎樣特別的民宿,可以讓黑兔兔這麼期待?
所以我便開始閱讀Kili 在gigigaga 電子報上,
一篇篇神奇而溫馨的故事---打造夢想中的民宿

初次看到Kili 電子報, 就是從"打造夢想中的民宿-30" ,
這篇開始迷上的...
--->請見 http://gpaper.gigigaga.com/ep_news.asp?n=1506295&p=kili520

kili:「我想要做六個立體的、可以種花、垂下來的地方。」
然後 我就看到照片中, 這個工頭 不知如何動手,
女監工 指揮了半天, 乾脆自己爬上鷹架 自己畫圖的
爆笑對話還有場面....

後來,也剛好是這面牆, Kili 到我的明日報來留言
問我 這道牆適合種什麼植物...
也因此,我有機會認識小徑 還有小徑的主人

 

我一聽說 黑兔兔要去採訪 小徑
當下我就決定,儘管路途遙遠,而且又不是假日,
但是為了親眼看看小徑,我..非得跟去不可!

趕了7個小時的車,我終於來到墾丁
車還沒到船帆石,遠遠的我就看到小徑 可愛的藍屋頂了!

冬天沒來過墾丁,不知道落山風這麼可怕
當我親眼看到道砌有白色花檯的牆,我才明白

難怪, Kili 不知這道牆要種些什麼花?
更難怪,Polo熊(小徑男主人)要Kili乾脆放塑膠花
因為這道牆幾乎是面向北方,再美的植物種上去
恐怕都受不了落山風的吹襲!

不過,如果往好處想,即使是美麗如詩的愛情海小島
也不是四季如春的,冬天風大寒冷而多雨呢!



如果說 白色的花牆適合藍色的夏天

那~~~菊黃色的牆面配上簡單的獅子造景

           洋紅色的牆,土耳其藍的窗框擺張手工的木頭椅

就是再冷的冬天,小徑的花園也夠讓人覺得溫馨可愛!

還有,你鐵定會羨慕小徑裡的GiGi (幸福的貓)
可以慵懶地倚在階梯上,曬著暖暖的冬陽!


PS: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關於"小徑"的故事
不要錯過Kili 的網頁_ http://kili.idv.st/

想知道Kili 如何打造希臘愛情海小島風格的民宿
請參考2005 年1月5 日即將出刊的 "DIY玩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