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
「如果是明天做也可以的事,今天先不做。」
你決定要定下這麼一天,
當作是給自己的禮物。

這天是休息日,
只做非做不可的事。

有這樣的一天真好,不是嗎?

這段話,摘自,宇佐美百合子的笑顏滿分

昨天,我婉拒了公司新工作的安排,決定放自己一個長假。
我想,自己很幸運吧!
因為公司結束營業,我可以選擇被資遣,
家人也能體諒我想休息的念頭,
讓我現在不用急著找工作,可以靜下心來,
安排自己喜歡,非做不可的事情。

雖然公司還要2個月才結束,還有事情要忙,
但現在的我,就好像要放暑假的孩子一樣,
雖然還要準備磨人的期末考,
但光是想到,考完試,就可以放假了,
心情就會開始蠢蠢欲動,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