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回大家的留言之前,我想先說個故事



日本園藝雜貨裡,常常可以看到一些鋁線纏繞的作品
而我特別喜歡那種,帶點手作質樸感的鋁線籃子或掛勾
柔柔細細的黑鋁線,搭配小盆栽或是玻璃瓶,
總有說不出的味道


記得有次上台北,Fanny ,夏米&黑兔兔和我,四個人在Coze Corner 相聚
雖然那是我第一次和Fanny 及夏米碰面,但是那天真的很有趣,
而且我還收到Fanny 和夏米的禮物,我真是又高興又有點不好意思..

這是Fanny 送我的愛之蔓,很特別的是,繞上質樸的麻繩盆子,
加上別緻咖啡色的吊線,讓這帶有心型葉子的愛之蔓,更加可愛.
小心地帶她回家後,我先將它養在主臥房陽台,玫瑰花旁邊.
這幾天,我仔細地看著它,心型的葉子變多,植株也伸展開來了.
我忽然想起,那個我曾用漂流木及鋁線纏繞的手作.....
一個長的像鳥籠但是卻不太能耐重的鋁線架.


靈機一動,我將這盆愛之蔓繫在這個鋁線手作上,
當Claire的鋁線手作遇上Fanny的心意,
這原本掛在書房一角的鋁線架,似乎甦醒過來了
想說一聲,謝謝妳F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