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從內灣薰衣草森林 向河谷望去)

不好意思, 還沒來得及回大家的留言
今天下班前,我必須幫自己在這裡開一扇窗 好透透氣

再回到5年多前任職的公司, 原本並沒有把自己當新人
不過, 一個月下來, 我竟然開始覺得這公司好陌生
或許自己的記憶還停留在 好多年前...忘了更新

未來這2個月,我得好好 忘記從前, 從新來過...
換了部門, 以前的舊思維 我決定全部拋開,不要再綁手綁腳
這得來不易的工作, 我要好好把握,往更高更遠的目標前進

或許大家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但是,
下面這段摘自於~~宇佐美百合子《笑顏滿分》的文章
卻是我現在最需要的一段座右銘

把握機會

結束和開始
總是同時出現。

如果你覺得
它已經失去價值,
何不下定決心
毫無畏懼地了結它?

在結束的瞬間,
新的世界就此展開,
你也會遇見全新的自己。

如果

你覺得人生再這樣下去
實在很無聊,

何不鼓起勇氣,
將手上的東西全部丟掉。

這是為了可以緊緊抓住
之後不斷降臨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