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前些日子,不上班的時候,下午可以在小小陽台裡曬太陽
拿著剪刀,原本想幫玫瑰修修剪剪...
但是這暖暖的陽光一曬,心都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今天,我想介紹一片CD,是風潮音樂代理的白日夢遊
這專輯裡有許多好聽的旋律,很適合在午後的花園裡,一個人安靜地聽.
我喜歡風潮音樂網站裡對這專輯的介紹:

無論是一株小小的樹苗,或是辦公桌上快被文件淹沒的小盆栽,
甚至是我們心中絕對不能遺忘的那一畝田地…

聆聽白日夢,這是一個可以讓你放心歇息的角落。


還記得4月份,我在園區裡尋找流蘇嗎?
就是那個時候,我遇見並愛上這個專輯的,
遇見流蘇的那天中午,我一個人站在樹下
抬頭望著滿樹細緻的白花隨風飛揚時,
是白日夢遊Little Comfort 這曲子在我心底陪著我...


 請點選-->   可以連到風潮音樂網 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