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 202.jpg



你的夢想是什麼?
曾經有人問你這個問題嗎? 如果沒有, 那你可以想想看.
然後找本筆記本,自己先寫下來...

而這個夢想會不會實現, 從我們寫下來的隻字片語,
很容易看出來哦!   有沒有人要分享自己的夢想呢? 
可以先寫在這裡...(2007/12/24)


只有終其一生都在做自己討厭的事的人才會想退休.
我最大的夢想是活到90歲還能像現在一樣的工作,
一年拍一部電影,直到長長久久.

by 伍迪艾倫

 

2016.10.5 後記

昨天,一位小花園的常客,帶著孩子從竹東搭計程車來11樓之2.
認識這位朋友好多年了,印象深刻的是,她好愛手作,
孩子小加上家族在山上經營的民宿,她很難得能下山來小花園。

認識的這幾年,一直有聽到她想要在山上煮咖啡,
也想有一個可以讓她將多年蒐藏的雜貨好好佈置的小店。
可是,有一些困難。。。

見面時,我們總會聊這話題,聊著聊著,身邊的小小孩(還沒上幼稚園),
突然冒出這一句:「媽媽的夢想是山上的咖啡館..」
我可以理解她的顧慮,不過這一次,我就很直接的對她說:
「真的要開始,不能再等了!」

昨天這事情,讓我想起多年前我剛離開園區工作時,
我在部落格裡問大家的夢想清單,所以,今天早上把這篇文章找出來。
一轉眼就10年了,這竟是2007年寫的文,日子過得真是飛快,
那時我的孩子三歲,我經歷了2~3年的掙扎後,中年轉業。

而不曉得這些曾寫下夢想給我的朋友們,夢想是不是完成了,
或是已經往夢想前進了...有機會也想知道大家的近況。

 


by   伍迪.艾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