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猜猜看, 我究竟在做什麼?  

(PS: 很有趣哦!)





提示一下~

還記得這個瓶子嗎? 沒錯,它原本裝的是摩斯漢堡的法式布蕾!

不過,我發現它還有這樣的用途



第三張 照片來啦!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仔細!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努力, 它們總算長到一公分了

(這樣子 應該好猜一些了吧!)

update by Claire 2007/11/13




這是第四張照片
真的沒有那麼難猜的啦,有的人已經快猜到了! 
當然,有的人....亂猜哦!

如果,我們將時光回溯到今年的夏天(盛夏的5月) 
它們原來還緊緊黏在媽媽身上呢!  

By Claire 2007/12/2




越後面,猜對的人果然越來越多哦! 
不過,有些答案真的是很爆笑,(大家的想像力真是豐富)

最先答對的人,恭喜你嘍!
你將獲得Claire 精心挑選的2008年花桌曆一本!  

至於答案,  還記得我家有個山蘇野菜園嗎?   
我在孵的小苗,就是照片裡,小湯圓身後的那株巨無霸山蘇

我試著將葉片上的孢子,用棉花棒沾下來,
用水稀釋,養在土裡..原本只是好玩
但沒想到,看著它們發育的過程,竟越來越有趣!

這是獎品~

  
by Claire 2007/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