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只是重貼完整文章 &打開回應  by Claire  

這個家從空空的什麼都沒有,到現在有一些些屬於自己的味道,
佈置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沒有複雜的設計,而是單純想擁有自己家的念頭,
一個自己住得開心而且能放鬆的居家空間,
所以,在11樓之2這個家裡
有一些特別的角落,
或是突發奇想,或是Copy某一個我們喜歡的地方,
或許你看完之後,你也會有勇氣自己動手作。 

這個紅咚咚的角落,是我們家溫暖的飯廳,朋友看了之後可能都會覺得我們瘋了!


 
喜歡逛書店喜歡買書,所以,我乾脆把書店搬到自己家的客廳來嘍!




因為喜歡這個復古又有Cafe 字樣的鐘(註1),書桌前方的這角落,
讓我常常以為自己是在咖啡館不是在家裡。



書房明亮的空間,讓我想要擁有歐美雜誌裡常見的自然風格佈置。



愛花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窗邊角落,陽光照射下,
這裡感覺像是我們家的綠溫室,又像是花店的某一個角落。




佈置對我來說,就是來自這樣簡單的念頭所營造出來的幸福溫暖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