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想要換工作? 
如果你一直有想要換工作的念頭,卻沒有勇氣離開現在的工作!
或是,你好不容易換了工作,然因為一些挫折,開始對新的工作有些懷疑~

今天我要分享一位同事,他換工作的特殊理由,因為,這段話真的很有力量!
他說: 換工作的理由很簡單,來這裡.我只要有睡覺的時間,就可以了!

很難想像吧! 就是這麼簡單的渴望,讓人有換工作的勇氣.
我常常在想,那我呢? 

這一年多來,我最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那就是: 
為什麼好好的安穩工程師工作不做,偏偏要來挑戰最難的銷售?

這之前,我覺得自己的回答都太複雜了,
經過這同事的點醒,回想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
我終於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那你呢? 如果這不是你的第一份工作,請回想你當初會來這的理由(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