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年夏天都要到墾丁的海邊待上3天2夜,
那我大二的暑假幾乎把20年份的南國之旅玩光了!

還記得當時年紀小,也不管南台灣的太陽有多烈,
我就是一心一意要考上墾丁國家公園的暑期解說員.
因為,每年暑假就僅僅只有20多個名額,真的比聯考還難!
所以,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覺得自己好幸運.

原本以為擁有這幸福滿滿60天,這些日子的藍天 沙灘及大海,
足夠我回憶好多年,不會再到墾丁了!但沒想到就在3年前,
只因為Kili的電子報【打造夢想中的民宿】  備註1
,又讓我對墾丁動了心! 我放下工作,放下小朋友
一定要親自看看這令人感動的小徑及Kili 備註2

3年後,趁著黑兔兔到墾丁開同學會,我也藉機帶著小湯圓來到南國,
和小徑的小寶貝-小熊見面!

第一次見面,小湯圓竟然對我說,小熊怎麼這麼小呀,像玩具一樣可愛喔!
而且,看這2個小傢伙玩在一起,真的很有趣.

 

我們一起玩水吧! ( 在小徑的庭院玩水比沙灘好玩!)


小湯圓說, 我來拍你玩挖土機. (注意看,小熊可是很會擺Pose的哦!)



來,一起做健身操 ( 挖土機已經偷偷被湯圓拿走了!)


一起享受南國的太陽 (2個小朋友還真的很有話聊!)


遠方好像就是國境之南, 這一帶目前正值牧草收割季節
我們還看到捲牧草的車子,怎麼吐出一球球的牧草哦!

除了留下2個小傢伙天真可愛的畫面,這趟墾丁之行,
還有個重要任務,就是看看南國烈日下的小徑花園裡,
這3年來,有什麼變化呢?


門口的仙人掌 和虎尾蘭


庭院裡的仙人掌竟然長這麼高




厚重的陶盆,很適合風大的海邊



這道牆,還是那麼讓人印象深刻!



這可愛的階梯,還有旁邊小巧的仙人掌盆栽



這2F牆上6個小花臺,因為風大到不易栽種花草,
或許,順其自然也是另外一種美吧!


小徑希臘般地花園裡,還帶有一些Junk Style的自然風格,比如











很特別的是,南國小徑的花園裡,任一盆仙人掌都很有味道,

廚房窗台前,這盆只剩一隻耳朵的仙人掌小兔

 
 


雖然是短短的24小時,這趟墾丁小徑之旅,又讓我充足了電,開心地回到新竹!
 


貼心的Kili, 特別拎了2株植物讓我帶回新竹! 
這可是當地百年大樹的小苗, 如果我告訴你們它是什麼?
那你們肯定會說我瘋了,11樓之2的小花園裡怎麼可能養大它呢?!




相關文章/網頁:

備註 1.【打造夢想中的民宿】280天全記錄_by Kili
         2. 愛上希臘般地花園  _by Claire 
         3. 打造夢想中的民宿
         4. 墾丁小徑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