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只因為聽說台灣有個農場可以認養蘋果樹,
我們從宜蘭翻山越嶺來到梨山,沒想到這趟旅行,
我意外發現,高山環繞下竟然有座遺世而獨立的夢幻農場,





它就是台灣海拔最高的-福壽山農場~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裡, 農場裡,有許多美得讓人感動的景色





農場有好幾處的波斯菊花海




這個景色讓我想起北海道的美瑛~




還有這張,真的會讓我以為自己又來到北海道






近看發現,這些各式各樣拼出一塊塊美景的綠,
其實就是我們常吃的蔬菜,有波菜, 高麗菜..






清晨的農場裡, 茶園裡已經忙碌起來了





山上的藍天白雲




這綠茸茸的樹,真是可愛!





在這裡露營,也未免太奢侈了 





再來一張! 這張特別要拍給Erwin 同事看,
希望明年此時,大家可以攜家帶眷來這裡露營!






穿梭於農場的道路兩旁,仍保有原始的樹林之美.





說了這麼多,我還沒介紹這趟旅行的重點~
The Apple King Tree 蘋果王

你有看過蘋果樹嗎? 我沒有,所以我"感覺" (我猜啦!)
蘋果園應該會很像童書上常常畫得那樣可愛!







果然,紅色蘋果樹真的就是長成這般"可愛的樹"模樣!
在蘋果樹下,我希望有蘋果掉下來!





坐在蘋果樹下抬頭望, 深刻感受到 "豐收的震撼"!



至於蘋果王! 就更讓人吃驚了,



你能想像嗎?一株蘋果樹上,竟能夠同時長出40多種
如照片告示牌中所列出來各種品種的蘋果,
有綠色的,有紅色的,有美國的,有日本的,



樹齡將近40,它會是什麼樣子呢?





當我們第一眼看到蘋果王,除了連呼嘖嘖外,
我們竟然都有相同的念頭,要是可以認養這株蘋果王,
那肯定是天下最幸福的事了~

                                                                                 

農場裡更多四季的美,請參觀 福壽山農場 的網頁

鄰近的 武陵農場 ,也可以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