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換跑道,就快要滿2年,這段期間,常常有人問,
熱愛花草的我,為什麼不去從事花草相關的工作,
而是去賣保險呢? 

因著此次墨爾本的遠行,這答案,在我心中,
似乎越來越清晰了!


從2007年6月到金融海嘯的2008年,因為有家人的支持,
公司主管的提攜,還有許多朋友願意信任我,或是給我機會及建議
讓我可以飛到南半球的墨爾本, 參加公司的年度表揚活動.

我要說聲,謝謝你們!
帶著你們的期許及支持,讓我有這"充電"的機會!

Day 1 , 2009/03/31 ~ 4/1


到墨爾本,究竟有多遠呢?
如果我告訴你,這一趟飛行,光從台北到雪梨,
足足可以看完四場電影,這之間我還有時間在飛機上欣賞日出哩!




第一眼的澳洲

如果照片中的車子換成牛或馬,感覺就很像Discovery 中,
常見的澳洲自然景觀.



長程飛行後,原本疲累的我,一進入我們所住的飯店,
亞拉河畔的
Crown Promenade Melbourne,
光看到這樣美麗的窗景,我當然睡不著了



從這房間還可以遠眺 Flinders 車站,及許許多多行駛中的列車, 
如果有帶小湯圓一起來,那他鐵定會開心地不停喊著,火車!火車!




墨爾本的第一餐

貼心的主管,領著我們沿著美麗的亞拉河岸,
來到這雅致的 Number 8 餐廳用餐.


趁上菜前的空檔,我抓著手上這台剛買的Sony DSC-H50
類單眼相機,用力拍! 好熟練它的各項新功能.
試著拍出酒杯的晶瑩剔透,純淨的感覺!



餐後,沿著亞拉河散步時,我也試著拍幾張夜景看看,
感覺上,我開始喜歡這個Sony新夥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