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年初我貼了下面這張,小湯圓畫的Miffy 照片嗎? 
   
     

如果我沒說,大家可能真的以為小湯圓在亂塗鴉,
其實,他可是很認真地在幫忙哦!

 
2009年1月2 日(更正),天氣晴,氣溫12度~18度

我    說 : 小湯圓,你陪媽媽去B&Q買油漆,
    我們來將媽媽房間變顏色好不好呀?!
小湯圓 : 那我們要買什麼顏色?
我    說 : 我也不知道耶,我們去看看有什麼顏色?

雖然陽光普照,但是騎摩托車還是讓人覺得冷,
尤其小湯圓又是站在前座幫我擋風,於是到了B&Q,
我趕緊先到麥當勞點了薯條和熱巧克力牛奶,
幫這小傢伙補充一些熱能!



說來也真的好巧,就是手上拎著的這杯熱巧克力牛奶
讓我突發奇想...
如果,冬天臥房的牆壁也能夠像這杯熱巧克力一樣溫暖,
應該很不錯吧!


於是,我請油漆調色人員,直接幫我調巧克力顏色!
或許天氣冷,大家都想喝杯熱飲料吧!

當工作人員調好油漆,打開油漆蓋子那一瞬間,
他既無奈又逗趣地說,小姐你這桶漆讓我肚子很餓ㄋㄟ!

 
   (細心的店家會幫我製作2張色卡,一張讓我帶回家留存)

 
回到家,小湯圓迫不及待地,開始玩起來!

  
   真的很像巧克力吧!

  
   剛刷下去,真的有點恐怖!

  
   塗勻一些,感覺好一點了~


 
大公告成,小湯圓已經在床邊吃起下午點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