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份左右,是最讓我開心,卻也是我最忙碌的季節,
因為我要開始準備打包禮物,將2010年的桌曆,記事本,
送到每個客戶手上!

這一趟,從基隆,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大概可以再繞台灣半圈了! 還好有高鐵可以幫我,
讓我不至於像聖誕老公公,讓麋鹿托著雪橇載他來發送禮物!


這是 2007年,有著葡萄風信子的花桌曆,   


第一次擁有"印有自己名字的"專屬桌曆,真的很開心!



這"外出洽公"對我來說,最好用了!
我待在辦公室的時間真的不多...



 2008年, 有著南國的藍色海洋風桌曆
 
第二年,想帶給客戶不一樣的年度桌曆,所以我請Kili幫忙!



 
 可愛又窩心的Kili將設計好的草稿,放上網路,
讓廣大的粉絲群一起幫忙校稿! 

不用一天的時間,Kili的粉絲們連農曆日期小錯誤都不放過,
Kili神奇的號昭力,簡直讓我目瞪口呆!
請看--【小徑小報告】2009 Calendar 大家來找碴


至於2010年的桌曆長什麼樣子,就讓我先賣個關子,

     不過,今年我想要做一件事情,和往年不一樣,
     我要多準備一些禮物給曾經在小花園裡留言過的網友,
          
     在此,我要徵求5位朋友,願意透過我的協助,想要
     A. 檢視目前的保險規劃是否安心,或是可以更放心
     B. 幫10年後或20年後的自己,及早做一些安心的退休安排
     
     我會藉著年終環島送桌曆的同時,安排我們的見面時間及地點,
     同時,也方便讓我將禮物直接送到你手上!

     我歡迎你們留下聯絡的電話,悄悄話或e-mail 給我!
     claires.gardens@gmail.com
        
      我準備的禮物有








這些都是我自己蒐藏,也很喜歡的文具!

最後,歡迎大家一起和我一樣,2010年來臨之際,
能鼓起勇氣來,為自己挑戰以往沒有做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