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07S.jpg DSC02524S.jpg

 原本我學攝影,只是單純為了愛拍花,沒想到後來越拍越多,

 只要朋友有需要我都會幫忙,拍麵包,拍童裝,拍花盆,拍朋友急著要出租的房子...

 今天,我幫朋友拍攝預售屋的室內佈置,我還特別帶母親一起去,

一方面是母親也喜歡居家佈置,一方面,則是請她暫時充當我的攝影助理,

因為是室內的居家攝影,我要用到2台相機及腳架,外加廣角鏡頭,

9間不同風格的房子,我一個人鐵定分身乏術!

 

今天的拍攝,我覺得自己收穫很多,

我從這位朋友身上,不僅感受到她的用心,還學到不一樣的居家佈置想法!

比如說,我很喜歡照片中,這間粉紫色又帶點甜美的佈置風格.

這絕對是我的大頭裡,不可能出現的居家氛圍及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