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收到一個小巧可愛的小包裹,
夏米寄來一盒子的試版印章給我!

打開一看那瞬間我覺得自己"快瘋了" ,
11F-2 怎麼也可以擁有這樣可愛的印章呢!
我好像在作夢,像自己選上環球小姐第一名一樣,欣喜若狂~

最近黑兔媽才在唸著說要設計一個"小花園專屬Logo"',
妳就幫黑兔媽及時送來的這盒印章,讓她開心極了!
夏米,啊是怎樣! 妳好像住在我家一樣.


不僅如此,我還懷疑妳在我心裡...
不然,妳怎會知道...



我愛這樣的感覺,山丘上有一間小木屋,
不遠的前方,還有一棵樹陪伴著~
就是因為有這張照片, 2011年讓我決定選這本桌曆來送給客戶的!

而且,妳幫我加上的"little life" 很棒哦!
這感覺就像,每天的生活,不管作什麼事...
陪伴家人也好,關心朋友也好,用心工作也好,都是一點一滴的累積.


還有,還有,



妳也幫我刻了一隻,我最愛的小蜜蜂!
有默契的是,妳還猜對我喜歡的樣子,
"身子一定要圓圓短短的,翅膀要像小天使一樣,2小片背在肩上!"



還記得嗎?多年以前,妳也曾經寄給我一盒妳的手刻小印章,

我把它們刻在小木片上,當花插
 ---> 看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page/7944765這篇

現在回想起來,我才驚覺,原來....就是那時候開始,
黑兔姊姊我..."迷"上這有趣又能豐富生活的小玩意!


夏米...謝謝你,體諒黑兔姊姊沒到基隆去上妳的課,
因為那個號稱是妳經紀人的 黑22,還要求我說: 
「想要的店章都要親自去學,去刻,沒有去上課是不行的哦!」

妳的貼心設計...而且宅配到家...這樣量身訂做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