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的零件,終於來了,黑兔媽這2天忙著組裝,

忙著到花圃去挑花,接下來,換我傷腦筋了!


黑兔媽問我說,那車子身上要寫上什麼字呢?

"Garden? " 不好,沒有說出車子的特色!
"Flower?" 也出現很多次了!
" 那乾脆寫中文字"花車?" ...

為了讓黑兔媽不要再催我,那我先在照片上,

暫時加上"Bonjour" 好了!


"Bonjour"是你好的意思,然而,我想說的是...

新手駕駛,請趕快躲開...


這是我,上週開著小綠去撞到別人車子的屁股前,

想說卻來不及說出口的....請趕快躲開...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