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開這堂課的朋友,有一個小小的堅持
她說...希望能讓竹科的人也有一個悠閒的午後手作~

於是我,設計了這一堂,不很難但內容要有趣的園藝課,
海報貼了之後,我們就開始等...

有一天,朋友很開心地打電話給我說...
有一個人來報名了耶!!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很開心很開心...
就為了第一個竹科人來報名...



我的這位朋友,當我還是園區工程師時,我們一路喝咖啡,聊是非...,
至今,不管是保險講座,或是園藝手作,她都會先幫我押好時間,
找好聽眾, 這次,還幫我印製了海報...,真謝謝她,總是這麼貼心...


或許,自己也曾是竹科人,我能體會朋友這樣的堅持... 

回想那時候的我,很喜歡學東西,當我還沒有小孩的時候,
下了班,我會到救國團學烹飪(煮義大利麵),
學簡單的室內設計畫圖,

而在小湯圓剛出生時,我很想去參加科管局辦的攝影課,
有一些週末需要去外拍,母親就對我說,想參加就去啊,
⋯⋯ 小孩她反正也顧五整天了,不差這週末或假日吧!

當時的我,真的很有動力,或許是滿腦子想的都是..
.以後要開一間咖啡館吧! 




現在,我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利用週末來設想一些
有趣的園藝手作DIY, 時間允許,讓大家一起來種種花,
也因為, 目前我一個月暫時只能挪出2個周六來上課,
若有興趣一起來的朋友....也歡迎你哦!

報名請洽 奶油。飛 甜甜 布朗尼專賣 
03-5773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