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說一段,到現在都讓我難忘的多肉手作課~


去年11月在東京的自由之丘,雖然我在街上亂逛(其實是迷路,
一直找不到我想去的店,只好隨便逛)....但,我的直覺還蠻靈敏的,
不信,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如果你和我一樣在這街頭亂逛,
眼前的景象,你會看到什麼?




提示,是和電線桿有關喔!





答案就在最後一支電線桿上的綠色看板(照片頭所指)





不賣關子了!
我遠遠看到街道那頭,有2位美女坐在桌前....
看到桌上的多肉,當下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我在作夢嗎?這樣亂走都可以遇到多肉~





原來這是一間很棒的花圃,叫做 Green Cafe
園子裡,到處都是植物~



還有多肉


而且是一整盤的



因為很好奇,也很想了解,
當下,我職業病犯了(對人好奇是壽險顧問的第一要務),
就用破英文和2位美女聊天,雖然,我也聽不太懂,
但我略可拼湊出,這裡可以組合多肉盆栽,於是,
我就大膽地去花圃裡找老闆娘....
經過一番比手畫腳, ...老闆娘搬出一張板凳給我,
耶!! 我成功當了這裡的一日學生~






11月的日本,天氣雖冷,但暖暖的太陽底下,
一張摺疊桌,幾張板凳,就是很棒的手作教室.





園藝真是無國界,短短時間,我們就可以開心的互相拍照留念, 




這是2位美女優雅又細緻的作品~


接下來,要說說我的多肉花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