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5385909.jpg   

記得剛進入保險業時,自己就像是大醫院裡,急診室的實習醫生,

只要有病人需要,都必須盡最大的力量去急救,

所以,只要客戶想要了解保險,即便只是商品比較,

我也會竭盡所能,和客戶見一面,希望能夠多一些開口機會,

可以親自問問客戶"你為了甚麼要買保險"?!

這樣我就有機會釐清客戶心中的風險,是不是想的周全.

 

然而,就如同實習醫生階段只是一個過程,

有些醫生的價值,是要能夠發揮他的影響力,

能夠治療更多需要他協助的患者,並且給予這些患者

後續好的照顧.

保險顧問也是,有更多的人需要專業的保險諮詢與服務,

如果,客戶當下的沒辦法認同你的規劃,努力再三之後,

如果,壽險顧問這一輩子能夠照顧的客戶,有一定數目,

那,我心中的那股幫助人的信念,就會幫助我,

對於眼前的這個客戶,我要怎麼做,對我們都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