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喜歡的玫瑰~羽衣


50元雖不夠買一捧玫瑰花,卻可以擁有一株經年開花的玫瑰呢!

我要說個故事,這故事也可以當作笑話來看看~

第一次收到男孩子送的玫瑰 ,是我高中的時候
我猜了半天, 忍不住問他:
「為什麼要送我玫瑰 ? 」
這男生,故意揚著嘴角,淡淡的說:
「沒有啊?我只是覺得玫瑰花好看吧!」
我心裡納悶著,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


很多年以後,我又問了這個男生:
「我高中生日時,你都會送我玫瑰, 那現在呢?為什麼都沒有花!」
這男生,還是故意揚著嘴角,耍賴的說:
「有阿!有啊! 家裡的陽台上, 我不是有種很多玫瑰呀!」
「那些玫瑰開了花,就等於我送給你的呀!」

十七,八歲的時候,生日收到玫瑰花,是一種驚喜還有淡淡的情愫
二十幾歲生日時還可以收到花,慢慢的到了三十幾歲,花怎麼就沒有了....

這時候,乾脆自己買,才不要等那個人送呢!
只要到網路上買玫瑰花,隨手點一點, 就可以挑個一箱子的玫瑰回家種
蔓性玫瑰,迷你玫瑰,還有各種名字和花都很美的玫瑰,
這些花,都不會很貴,最小株的每棵才50 元.
假設30幾歲的我,原本生日可以收到30幾朵一束的玫瑰,(Claire自己想像的啦!)
這些錢,我都可以挑10幾株玫瑰,讓陽台變成玫瑰花園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