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盒子在部落格問我,她在6號花園看到的花是不是就是鳶尾花呢?
那時,我突然想起同事過年時,從6號花園拍了一些美麗的照片,
其中,我好喜歡這張綴滿白花的小徑,還特別請同事送我,
剛好盒子問起,我也好奇想知道,那白色小花是否就是鳶尾花?

我就馬上翻出我收藏的6號花園名片,想說,直接打電話問郭姐吧!



電話打通時,郭姐正在園子裡採花(這真是天大的幸福~),
她的朋友告訴我,現在園子裡正開著鳶尾花,
除了照片中的白色鳶尾,還有紫色的呢!~

我和郭姐雖然只有三面之緣,我不確定她是否記得我,
但是我永遠記得,那天Erwin和我在那如夢的花園裡,
一邊喝著甜美的花茶,一邊聽著郭姐娓娓道來她6號花園的圓夢過程.
當時,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與佩服....



大家可以先看看盒子一家人上週到 6號花園 的實況報導~ 偷閒 -6號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