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是11樓小花園裡的小小流蘇)
要不是同事有事,四月的第一個週末假日,我不會到公司來值班
那天風和日麗,中午我原本只想隨意騎著車,曬曬太陽 吹吹風
沒想到就在往竹東鎮的路上一間園藝店裡,巧遇一株流蘇
第一次看見流蘇細緻的白花瓣,綴滿樹梢,讓我驚喜不已,
當下,也不管家裡的陽台能不能種,我便衝動地買下一株小苗
我小心地載著她,深怕她那僅有的一小撮花瓣飛不見!

回到辦公室,我隨手翻著一本1993年出版,介紹科學園區花草樹木的圖鑑,
作夢也沒想到,這新竹科學園區裡竟然有流蘇耶!!
只是,書裡提到流蘇種植的地點,並不明確,
於是,我心裡便下定決心來個超級任務,我要找出新竹園區裡的流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