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找到圖鑑裡的流蘇,這就像以前有個節目,阿亮尋人的超級任務一樣,很有挑戰性呢!
不過,我心想,如果拿著這1993年的照片去問人家說:這是哪裡?這鐵定會被人家笑死吧~
況且我要問誰呢? 13年前的科學園區裡的工程師嗎?!

我想就先問問我的好朋友Google吧!可是連他都不知道,既然這樣
不囉唆,我就依照書裡的一些線索,星期一的午休,就先往湖邊去尋一尋吧~

我背著相機,騎著粉紅小Bubu,眼睛在沿路的樹梢上掃描,
看到紫色的苦楝,樟樹的小花....隨著湖邊越來越近,我的人也越緊張,
心想,都快繞了一大圈了,怎麼還沒找到呢?

就在自己心裡叨叨唸的時候,我好像看到不遠的路口,有一群樹
樹上還撲著白白的雪耶~我催快油門往前衝去....

我真幸運,我竟然這麼快就找到流蘇,而且還是7株圍成一群呢!



我還記得那天中午,太陽不太大,微風徐徐,我站在流蘇樹下,沒有急著拍照
反而靜靜地抬頭望著樹梢,看著陽光灑落的奇妙光影,感受這難得的時刻~



我想 這超級任務應該算成功吧~ 對了我忘了說這在哪裡!
就在照片裡這路口附近的湖賓住宅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