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一年前,我買了這本日文書-Table Garden
這是一本很特別的園藝書,讀了它,會顛覆你對園藝的刻板印象!
要怎樣形容這本書呢? 我想,就用幾頁讓我很喜歡的內容,來介紹它.
( 老實說,是我看不懂日文,只好用圖說故事嘍 ! 照片裡的書,是日文版)


青苔上放一隻鴨子餅乾模型 , 加張Have a nice day 小書籤, 就是個溫馨的小禮物
菜瓜布盛裝有雪人和聖誕樹的小禮盒,也是一種另類的Merry Christmas!
4/12 更正, 收到中文版書,發現右邊的圖原以為是菜瓜布的東西, 
其實是包裝常用的碎紙條! 果然,有了中文版,這本書才看得懂!



一盆盆的小花草,搭配木頭架子或是玻璃沙拉碗盤, 隨意組合,總是讓人眼睛一亮!


透明點心或是布丁容器(我猜!) ,用來種仙人掌或是一株小菜,即是是塑膠容器也別有味道
而,牛奶罐就牛奶罐吧! 不用特意去掩飾它,反而能夠呈現一種自在的生活感受


大自然隨手可得的石子或是樹枝,擺在盤子上,沒想到吧! 
這樣和綠色植物一起搭配,還真是很有意境.


這長了葉子的番薯,搭配花盆或是麻布袋,可以是摩登也可以很Nature!
看了這2頁,我猜你會同我一樣,趕緊去廚房找出那些忘了煮的番薯!

今天會想介紹這本書,是因為這幾天我發現這本書最近有中文翻譯版上市了!
看到價格,或許買過日文版的朋友會和我一樣,心裡會有些小淌血.
不過,我趁著博客來2007/4/12之前,這本新書79折特賣,還是再買一本
因為我太喜歡這本書, 有了中文翻譯版,剛好可以彌補我看不懂日文的遺憾~

PS: 要說抱歉的是, 79折特賣只剩今明2天,這消息,現在通知大家,又點趕~
      不過這折扣實在太優惠了,不說又覺得很可惜 ,還是給它宣傳一下 : )

  遠流網路書店 優惠價 210 

      博客來書店 Table Garden 中文版 販售及介紹

     博客來書店 Table Garden 日文版 販售及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