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神奇!
記得4月初我小心翼翼捧著流蘇小苗回家那天,
媽媽不太理解,我怎麼會想在陽台種一棵樹!
我還特別讓她看流蘇的花,一直強調這花有多細緻多特別!

隔天下班回家,我正想告訴媽媽,自己去尋找流蘇,
那無比高興的心情,還有找到時的喜悅...

媽媽便說: 對了,你昨天帶回來的那棵樹,社區裡也有種耶!
10幾20棵 ,而且也有幾株正開花~

奈啊ㄋㄟ!!!!! 此時此刻的我 頓時腦海一片空白,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發生,而且是短短幾天內,
我買流蘇小苗,還去尋找園區的流蘇,然後,卻發現
流蘇其實就在我住的社區裡面啊!

這一切只能說, 我真是太幸運了!


( 照片是社區裡正開花的流蘇小苗)

花園同樂會裡的一些同學,最近剛好也陸陸續續有流蘇的消息
別忘了也到他們的部落逛逛吧~

  Pruns  -- 盛開如雪的流蘇

Dina    -- 非關流蘇

 黛綠    -- 癡人找流蘇  和    借題發揮畫流蘇

 蘋果綠小姐--癡人找流蘇  

 Jewel  --尋找流蘇

 Claire--和流蘇相遇 (上)  

Claire-- 和流蘇相遇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