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趁著小Baby午睡的時候,冒著大雨到假日花市逛一下
平常人來人往的熱鬧花市,竟然沒有半個路人
我直接將摩托車騎到仙人掌的攤位上
選了幾株 胖胖 圓圓 又無刺的仙人掌 ..

記得嗎?因為"刺",11樓之2的小花園原本是不敢碰仙人掌的, 
不過卻因為介紹仙人掌的自由時光 ,我得到了許多意外驚喜 ..

 Kili 從南墾丁小徑,寄來可愛的仙人掌寶寶
 小肺魚告訴我,有個滿山野仙人掌的農園,
     10年前和這仙人掌園的邂遘,10後在這裡拍婚紗的心情
 Vanessa 讀完這篇介紹,30秒後就到網路訂書
     愛仙人掌的她,有點小納悶,Claire怎麼不是很喜歡仙人掌呢?
 愛花的男人特別鼓勵我從"無刺"的仙人掌種起,
      他說,烏羽玉、兜...這些胖胖的都很可愛
 我開始讀奇想豆子 筆下仙人掌小子的傳奇故事
 還發現 茱迪 豐富的生活地圖中,也包含仙人掌哦!


就是這些力量 ,讓我重新鼓起勇氣要和仙人掌再重新相遇的!

照片說明:(左-->右) 扇形仙人掌,虎之卷,唐印,乙女心 
                 謝謝素顏鴿Jerrin  提供植物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