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你的一個共鳴,或許是妳的一個問題,
也或許,只是你們的會心一笑
這些都會在我的腦海激盪出更多的想法~
  

從第一篇文章至今,如果這個小小的部落格,沒有大家的回應及鼓勵,
就不會激勵我寫下更多小花園的點點滴滴...

而目前的我,總是沒能及時地 回應你們,或是到妳家( blog)敲敲門!
這讓我覺得很抱歉..

有些問題很難,我可能花了一季或一年才找到答案, 
有些問題很容易,但是生性大而化之的我,卻忘了回答, 
如果因為這樣沒有回答你的問題, 曾經讓你有不好的感受, 請多多見諒!
(因為小園丁,我,也曾經因為這樣受傷, 就不敢再問版主問題了.)

通常,一段時間之後,我會將問題整理, 一併寫在11樓小花園裡的Q&A
一方面當作我的備忘錄,一方面,有相同的問題再被提出來,
這個Q&A 就變成一個資料庫

昨天早上, 我用EXcel整理了部落格裡所有曾經留下回應的朋友名單,
利用剛剛學會的"樞紐分析法",我意外發現,部落格從2005年11月成立以來,
有400多個朋友,2000多筆回應, 當然還有許多忘了留下名字或是潛水的朋友...

想說謝謝你們, 這段期間 11樓小花園 有你們在一起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