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盆栽+可愛造型的園藝插  


除了陶盆,我第二喜歡的就是這類帶點銀色的金屬Zakka,
大大小小,形形色色,我總是沒辦法抗拒它們的吸引力, 

大小適中的牛奶澆水器,用來裝水澆花,
小的澆水器,(裝不了多少水)就拿來當小花瓶插一些小花
可愛造型的園藝插,隨手插在花盆裡,花草顯的更可愛

而除了這些"正常"的園藝用法,它們還有一些奇特的任務
比如說, 之前寫過的,湯圓喜歡的怪怪下午茶, 牛奶澆水器的玩法

還有,小澆水器不僅是小湯圓洗澡時指名要拿來和小鴨一起洗澡的玩具
更是湯圓媽(我啦!) 上班的辦公室裡,最特別也最美的筆筒了
   
    蜜蜂+葡萄風信子+小的澆水器          

      
     路邊撿來的樹枝+小的澆水器 


    
    番紅花盆栽 + 正常規格的牛奶澆水器    

                                
之前有朋友emily 問我牛奶澆水器哪裡買?
 抱歉,拖了近7個月,我藉這篇回應一下,生活工場有些店或許還找得到~
 

 至於小的澆水器, 留意 彩遊館 的園藝用品區, 會有2~3種樣式可以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