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


這樣大家看懂了嗎? 我不是方糖人,也不是磚頭或土司麵包,我其實是一個花盆啦!
搭配白紋草 Fashion 的頭髮,我感覺自己好像變成了陽光少年
轉個頭,將紫色酢醬草頭上插,我又變成甜美可愛的小姑娘嘍!
我的身高17CM,體重830g,還算嬌小玲瓏啦

第一眼看見這個花盆,就被這微笑的表情給吸引,
靠近它然後我轉了轉這個花盆,頭和身體是分開可以轉動的,
不僅如此,這個頭轉一下,還會出現另一個閉著眼睛神情
這樣可愛有趣設計,讓我愛不釋手,當下就買回家了

這組花盆還有個貼心設計,脖子的下方有開一個小孔
澆水時,多的水可以流到身體,避免植物泡水

 
             (這是頭)                                      (這是身體)

新竹綠島園藝的服務人員說,這組花盆是手拉胚的
好像還有幾種不同顏色,如黑色,灰色等,各有不同風格
親眼看,還有親自動手摸摸看這花盆的質感,會很容易愛上它!

店家資訊: 

綠島園藝(我習慣這樣稱呼)~本名是綠島環境農業
就在新竹大潤發忠孝店旁邊,參考下面 大潤發的商店資訊有清楚的地圖~
http://www.rt-mart.com.tw/rt_c.asp
電話: 現在新竹缺貨,我先將電話暫時拿掉
          不然老闆就沒時間 種好看的花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