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我還在享受舒服的日光浴, 竟然被Claire 偷拍了.
人家是貴妃ㄋㄟ! 拍照前,好歹也讓我稍微將亂亂地頭髮撥一下吧!!

( 旁白設計: by Claire)

我喜歡種花,不過我更喜歡可愛或有味道的花盆,
所以,如果買花的地方,還可以同時選購花盆或園藝雜貨,
那就更棒了!

綠島園藝,就是這樣一個地方,最近我在這裡 發現有許多特別的花盆
還蠻讓我心動的!


 
  造型簡潔 顏色亮麗的小花盆. 大家排排站


 
  這款像是喝湯碗公的藍色圓盆



 像小花籃的花盆,上面栽滿各式仙人掌 一定很可愛!




  有葉脈圖騰的白色花盆,很適合優雅的鹿腳蕨



 難得看到澆水器 可以將植物種得這樣飽滿 健康~




 這2款陶盆 我肖想很久了,一直還沒動手
      


  這款白色單車盆器, 看一眼 就 "騎" 回家了
      ( 是 "騎" 摩托車載回家 )



 花園裡的大哥說, 這款狗狗造型單車,也很紅
     還有 貓咪的造型 已經被買走了




  小湯圓看到這款,興奮地喊說, 媽媽:這裡 "載"三盆的比較利害!
      果然, 把手那裡還可多以放一盆mini 小植物, 加起來可以放三盆植物


至於大家看了 都忍不住慧心一笑的 洗澡娃娃, 還有其他顏色可以選,
我問小湯圓他喜歡什麼顏色, 他說黃色最好看,
(奇怪的是,從以前最喜歡綠色的小湯圓,這次竟然變心了!)




回家,我整理照片才恍然大悟, 為什麼"黃色的" 洗澡娃娃會引起他的共鳴!

原來,這黃色的小浴缸,有他美好的墾丁小徑玩水回憶 




店家資訊: 

綠島園藝(我習慣這樣稱呼)~本名是
綠島環境農業
就在新竹大潤發忠孝店旁邊
妳可以參考下面 大潤發的商店資訊
找到清楚的地圖哦~
http://www.rt-mart.com.tw/rt_c.asp
電話:03-5622981,  03-5623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