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許多朋友問到, 我部落格裡常聽到的音樂是什麼呢?
           答案很簡單, 選自於, 我曾在【花園的聲音】介紹的專輯之一,
           還請大家稍微找一下我寫過的舊文章...

        因為要讓大家聆聽新的花園聲音, 我暫時將部落格的音樂關閉,
        想聽的人,請自己到部落格右邊, 自行啟動音樂~


本文~
9月初生日時,意外地領到公司發給我的生日禮卷,為什麼說是意外呢?
或許是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新的工作真的很挑戰,日子每天每天過,
連自己辦公桌上突然出現一個紅包紙袋,還要問同事這是什麼三節獎金呢?

趁著星期天,我帶著禮卷來到百貨公司,原本想幫湯圓買雙鞋子或是玩具都好,
逛著逛著,自己竟被一旁唱片行 的Dan Gibson 的這片Pachelbel in the garden給深深吸引,
光看CD封面就買CD ,我原本就有這樣的前科, 所以啦,有了這CD,
我就更像賣火材的小女孩一樣,老是以為自己就待在那恬淡悠閒的花園角落一般,
聽著花園裡的流水潺潺還有悠揚的鳥鳴. 

這CD的內頁裡,還摘錄了一段美國詩人, 愛默生的詩集, "花語"原文的詩句以及中文翻譯,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讀詩句, 好像更能感受Dan Gibson 將自然的聲音融入我們生活的用心.
點選-->   可以試聽到這片CD的 三首音樂, 尤其是第 一首小夜曲,就讓我很喜歡


而我在網路上,搜尋Dan Gibson的作品時, 我又被許多專輯的封面照片,
給"電"到了, 我想,接下來我知道要蒐藏哪幾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