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Casio FC100
~~我想將這些北海道小樽帶回來的玻璃小物,
     送給辦公室非常貼心的3位行政同仁,
     可是,每個都不一樣,究竟要怎麼送,可以皆大歡喜呢?~~~




北海道旅程中,我們來到小樽運河旁,有名的玻璃工藝街,
在這裡,我覺得自己簡直就是來到雜貨天堂,
這條街上,有一間門口掛滿風鈴的小店, 硝屋(SHOYA)
裡面除了有許許多多玻璃製品,還有提供製作體驗的課程,

也許這家店不是很有名,但是裡面的玻璃迷你製品,
倒是讓我駐足許久,不想離去,即便擔心玻璃易碎,
我還是買了許多迷你精緻的小花,小鳥,小房子,小楓樹,
它們有多小呢?以第一張叼來幸運草的青鳥為例,
它的身長 也不過2公分, 身高1.5公分!


馬格麗特          高度2~3公分 


鈴蘭


愛的使者,



房子 



櫻花樹? 還是楓樹呢? 

我想將這些北海道小樽帶回來的玻璃小物,
送給辦公室非常貼心的3位行政同仁,
可是,每個都不一樣,究竟要怎麼送,可以皆大歡喜呢?

於是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一個有趣的方式,
就是,我透過組合之後, 完成3份截然不同的禮物,
依據禮物的特色,我做了3組提示,請她們依照字面提示,
在禮物都還沒看到的情況下,寫下自己喜歡的那一組字面提示! 

也很巧的是,3位小姐很有默契的,各自選了不同的禮物!
這大概就是命中注定的意思吧!

這3組提示分別是:
A. 夏天+  紅色   + 向日葵 
B. 秋天+ 粉紅色+ 楓葉
C. 冬天+ 藍色   + 鈴蘭

在還沒看到禮物之前,你們會選哪一組呢?


答案,我們過幾天揭曉嘍!
其實這禮物只需要 DIY, 將這些可愛的玻璃小物,
隨著自己的想像及心情,排列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這是  A. 夏天+  紅色   + 向日葵  ( 白色花瓣?弄錯了 )




這是  B. 秋天+ 粉紅色+ 楓葉



C. 冬天+ 藍色   + 鈴蘭

這只是我的一點點心意, 希望每天的變換,
能帶給你們365天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