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1月,小湯圓就要滿五歲了,
趁著家裡一面牆要重新上色,我讓他在牆壁上塗鴉,
而留下這張可愛又天真米飛兔照片.
希望大家看了以後,都會像我一樣開心! 
而且是要開心一整年哦!


2009年終於來了! 或許這個年對每個人來說,有不一樣的挑戰,
我希望大家都能打起精神來, 先想想自己現在擁有什麼!
然後,從2009年第一天工作的開始,想方法讓自己每天都能比2008年,
更進步,更開心,更充實就好!

現在的我,究竟擁有什麼?這是一種感覺,我說不上來!

感覺上,經歷19個多月的改變(Change)
我的工作,生活和興趣好像漸漸能融合在一起了!

   工作,不再是為了尋求同事的認同或主管的肯定.
   工作,是為了能幫助人,因而感到很開心

   家人的生活,不能因為工作賺錢而有所犧牲,或打折扣,
   要陪小湯圓,或是家人重要時間,我就先將這些時間留給家人.
   工作的時間,我就要學著有效率的安排.

   我的興趣,不再是為了逃離工作,而讓自己喘息的藉口
   興趣,就只是簡單因為喜歡,而開心地去做,或是分享!

2009年,不論工作,個人及家庭,我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
以及想完成的計畫,我已經想好了,並且一件一件寫下來.

接下來,就是期許自己,想方法讓自己每天都能比2008年,
更進步,更開心,更充實就好!




廣告時間: Claire 在此要尋找一位私人助理
     如果您有興趣或是身邊有合適的人選
     請和我連絡,或是推薦給我...謝謝!!


工作內容: 協助客戶相關文件的整理(不從事保險銷售)
工作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00
工作地點: 目前新竹市,2月中旬以後在竹北
薪水:   時薪,私人聘僱故無勞健保

希望的夥伴能夠是..
  1.因為薪水實在不多,適合上午有空閒時間的媽媽,貼補零用錢
  2.開朗,熱心,會電腦中文打字,
      3.會開車

聯絡方式:e-mail留下您的大名,聯絡電話及方便聯絡的時間
claires.gardens@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