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就快到了,如果還沒有佈置靈感
請看看這篇 
創意手作過耶誕 __連結自 IKEA 的居家生活部落 
裡面有許多有趣又神奇的耶誕佈置創意 哦!  
           2008/12/20 by Claire

我很喜歡耶誕節快樂的氣氛,所以,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我總愛買一些和耶誕有關的東西,讓自己有過節的感覺!
有時是一片聖誕CD,有時是可以放在玄關的小小聖誕樹,
有時是一杯聖誕節限量包裝的咖啡!

而今年的耶誕節對我來說,比往年更溫馨有趣!
一方面是多了一位得力小幫手,小湯圓來幫忙佈置
(難免有時會...攪局)
另一方面,則是 
IKEA  提供很不一樣的耶誕飾品,
讓11樓之2小花園也能有濃濃北歐風格的耶誕味!


接下來,請看看我們母子首次聯手出擊的成果...


  點上蠟燭,夜晚的耶誕和白天全然不同





 襪子 是來裝禮物的,不是拿來穿的啦!






這些小鳥,掛在這裡比較漂亮





 媽媽,這盒子怎麼空空的,沒有東西??





 聖誕樹上怎麼有這麼多小電燈,還有米飛呢?





 這是我的秘密基地,我要擺我的MIffy 書和高鐵
 




 小湯圓 ,牆上掛的 HOPE 是希望的意思,
   今年,你想要聖誕老公公送你什麼禮物呢? 
   




或許你會好奇想知道我們在IKEA挑了哪些飾品?
用圖解比較容易說明


A 蠟燭 
B 掛飾 小鳥 & 心型
C 聖誕襪
D KALLT純羊毛椅墊
E 聖誕小燈
F 包裝紙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