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田農場 photo by CASIO EX-FC100


 能去北海道看薰衣草,一直是我的夢想,而且,我也想帶母親
及小湯圓一起去,於是,我在旅行社櫃檯,找到一團8月初出發,
有薰衣草,熱氣球,坐火車,騎腳踏車,還有玻璃,咖啡館..5天4夜的行程,
當下,就報名了!


第二天,2009/8/9 上午我們來到富良野的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 英文是TOMITA, 小湯圓的英文名字是 TOMY , 開頭很像
 photo by CASIO EX-FC100


這次出遊,為了能夠捕捉北海道的美景,還有家人一同出遊的美好回憶
我貪心地帶了2台相機,外加一台攝影機, 我知道一心不能三用,
所以,台北飛日本等飛機的時候,我先教湯圓阿嬤學會用攝影機,
然後,我負責背2台照相機...,沿途中,除了拍照,我還是拍照,
我不希望錯過任何美景! 還有小湯圓及母親來北海道,開心的的樣子!


  從富田農場"香水之舍",遠眺"春之彩色花田"       photo by CASIO EX-FC100




今年的薰衣草,比較早盛開, 8月初的薰衣草大部分已被採收了, 
照片中,圓禿禿,一叢一叢的就是修剪過後的薰衣草值株      photo by CASIO EX-FC100




這個指示圖,畫的好美, 富田農場的網頁上,可以找到中文版哦!              
photo by CASIO EX-FC100

  



還好,溫室前面的薰衣草田,還能開成一片紫色花海!   photo by CASIO EX-FC100

 
"香水之社"前面,也還有一片淡紫色花海  ,photo by CASIO EX-FC100
 
 
薰衣草精油提煉的展示及說明,        photo by CASIO EX-FC100
 

  
有一攤小小的園藝區, 賣著幾種不同的薰衣草盆栽,
一旁還有薰衣草照顧的圖示,細心提醒買花人,   
 photo by CASIO EX-FC100         
 



攤子前還有幾種可愛的園藝插, 可以選配.  photo by CASIO EX-FC100     



溫室前的紫色花海,再多來一張,      photo by CASIO EX-FC100
                          


雖然還是夏天,這片"花人之田",感覺上已近秋天了!        
photo by CASIO EX-FC100


這趟北海道的旅行回來,腦海中還一直映著富良野.美瑛一帶,
藍天,白雲,以及花海如拼布般在一望無際的原野上,交織出的美麗景象.
有機會,我還要再來



相關資料
 
1, 富田農場的網頁,有許多不錯的資訊, 可以從, 賞花, 欣賞最近農場的花田景緻

2. 這次我攜帶另一台相幾,CASIO EX-FC100  薄型極速相機
    CASIO網頁上,有相機的特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