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Casio FC 100

清晨6點,我一個人靜靜在北海道夕張的街道漫步,
然而,就在街角的一個小公園裡...
我遇到一個讓我驚嘆不已的小花圃,
一個讓我駐足20分鐘,連拍50張照片,
還有許多種類的花,沒來得及拍下來的"混搭"小花圃!



不大的花圃裡,不同種類,花色,花型,經過用心的安排及規劃,
當花朵盛開時,一叢一叢地,五顏六色,亂中有序地,
就像國慶煙火衝上天,盛開般地,令人驚喜連連!



在這裡有很多花,我第一次遇見的,甚至不知道她們的名字,
還要請大家多多幫忙! 知道花名,或是我有弄錯的,請告訴我嘍!


粉紫粉紅藍色系

花朵A .


這是來北海道,第一眼,最吸引我的花,遠看植株花型優美,
近看,不論是花瓣或是色澤,也很細緻!









花朵B.



花朵C.





花朵D 桔梗花


花朵E


花朵F



花朵G 醉蝶花



白色,鵝黃色
系 

花朵H



花朵I




花朵J



花朵K  馬格莉特



橘色系

花朵L




花朵M 向日葵



紅色系

花朵N大理花


花朵O 孤挺花




花朵P 孤挺花




花朵Q 劍蘭




最後再來一張,讓人心曠神宜花圃的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