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種後將近2個月,這6種花草的生長狀況
已經有明顯的差距嘍!  

這波斯菊, 好像還沒長高就迫不及待地開花了,
拿下這次"全家種子播種名人賽"的第一名!



第二名,向日葵緊追在後, 也即將開花了
以下4名,都還在努力長大,暫時並列第三!





這是薰衣草,苗雖小葉片已經有濃郁的味道



原本我最看好的屬尾草,大概是我沒有幫他們換盆,
擠在一起長不大~



時鐘花的葉子還是和小時候一樣油油亮亮地,
只不過,我總覺得她越長大越像日日春.



這青箱(又叫做雞冠花),葉子肥嫩且樣子挺不錯地,
有第三名的潛力
這比賽還會繼續,至少,我希望可以看到薰衣草開花吧!





雖然,我的陽台小花園陽光實在不夠,
然而,冬天的午後,這裡卻格外溫暖,
讓我在工作之餘,也能窩在這裡當一下園丁,
一邊曬著太陽,一邊替紫花酢醬草分株換盆,
也順便想想,今年社區聖誕節將舉辦的跳蚤市場,
我們家的小攤位,能夠賣什麼樣有趣的花草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