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大家沒看錯,都怪Claire 動作慢,
現在還在寫回憶錄! 還好,我喜歡的花草,
不像香港許多的名牌時尚,沒有"過時" 或
"換季"的問題,所以,還是值得大家看一看!


話說2009年7月份,公司舉辦的3天2夜香港之行,
依照往例,出國前,我一定會認真找當地和
"花"有關的景點,故我又很開心地拎著照相機,
一個人來到香港當地有名的花市~花墟,
"用力"地拍照作紀錄!

接下來,不囉唆,就像我當天逛花墟的快速緊湊一般,
我們一起來看花吧!



來到花墟,一定會被街角這一家花藝廣場給吸引,
因為它的東西好多,規模媲美百貨公司



花的週邊產品,可以規劃到4層樓,利害吧!




建築物外觀 , 有婚禮佈置的超大看板,



內部空間寬敞,明亮



有電扶梯,讓大家可以優雅地逛.




也很著重空間的花藝佈置



也賣園藝 花藝相關書籍



令我最驚訝的是, 接下來你將看到的這些花草蔬果葉子...

攏是假的!




假的玫瑰,然而卻幾可亂真!




假的




人造的




這些都是不能吃的




葉子,就比較容易看出來是假的



這個,黑兔兔很愛買的葉子,也有假的



到1樓結帳時,我買的有薰衣草乾燥花束(這是"真"的)



還有這線條優美的 白色人造花.





除此,現場還有許多花藝週邊用品,玻璃容器





相框



也有一些DIY的小用品,這個可以做成小熊,
 

這個可以作成葉子,只可惜我沒有買!
(想問大家,這類商品台灣有嗎?作什麼用呢? )



接下來,請跟著我來逛"花寶"專賣店



這店裡除了花寶著名的肥料,園藝資材以外,
還有許多照顧得很好的植物,



水族缸裡養仙人掌



杯子裡的"小小" 非洲堇



多肉組合盆栽



這是最重要的"非洲堇" 專櫃! 
有促進根部強健的珪酸鹽~這是一定要買的




專用肥料,栽培土....




路邊總有些花兒,草兒會讓人駐足許久...
這是包裝保護周到的非洲堇們




可愛的月兔耳一盆一盆 (5元港幣約NT.25元)





這半邊陶盆的設計,也能好掛,好看又好種花!





還有一些花草照片,我沒有放到這篇文章裡,
有興趣的話,請直接看 這本相簿 

請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lairepage&book=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